普吉皇家丽和温德姆酒店签约:引入国际品牌为普吉岛最大的智慧康养社区注入活力

0

普吉岛,2023年6月17日 – 普吉皇家丽和温德姆酒店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国际酒店品牌引入普吉岛最大的智慧康养社区项目。这一举措为寻求普吉机场附近舒适住宿环境的国际游客提供了更多便利,同时也为投资皇家丽酒店式服务公寓的投资者带来了福音。

普吉皇家丽和温德姆酒店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温德姆集团出席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的代表有亚太区高级开发总监陈宥坐先生,亚太区特许经营运营经理Michael Hofstetter先生,皇家丽集团出席签署仪式的有集团董事长李敏先生,普吉皇家丽项目董事Natcharat Suwisuthanimonthi女士,及普吉皇家丽项目总经理龙江华博士。普吉各界人士和泰国媒体界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各界人士对普吉皇家丽和温德姆酒店的合作充满期待,并相信这将为普吉岛旅游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成就。

皇家丽集团的董事长李敏先生表示:“普吉皇家丽综合地产开发项目,不仅要引入国际知名酒店品牌,为国际游客提供优质的酒店服务,还要依托背靠普吉岛奈阳沙滩和斯莉纳国家森林公园的自然资源优势,将普吉皇家丽项目打造成普吉岛最大的智慧康养社区。”

皇家丽集团主席李敏先生发言

随着普吉岛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康养旅游成为游客们的热门选择。普吉皇家丽项目和温德姆酒店的合作将为康养游客提供一个独特的住宿体验。温德姆酒店作为全球知名的酒店品牌,以其卓越的服务质量享誉业界。这一合作为游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他们可以在舒适、宜居的环境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康养假期。

康养旅游市场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普吉皇家丽和温德姆酒店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普吉岛成为亚洲顶级康养旅游目的地之一。普吉岛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令人叹为观止的海滩景色,加上皇家丽集团多年来在酒店度假村,医养管理方面的专业经验,使普吉皇家丽酒店公寓项目其成为康养游客的理想选择。

普吉皇家丽智慧康养项目沙盘

普吉皇家丽和温德姆酒店的合作标志着一个令人兴奋的里程碑,将为普吉岛旅游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这一合作不仅将为国际游客提供高品质的住宿体验,还将促进当地经济的增长和就业机会的增加。

作为投资普吉皇家丽酒店式服务公寓的投资者,也将从此次合作中收益,温德姆酒店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其品牌效应将给酒店公寓带来源源不断的租客,这确保投资者获得稳定的租金回报和资产增值。同时,普吉皇家丽项目致力打造普吉岛最大的智慧康养社区,提供综合的智慧康养服务,满足人们对健康、幸福和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这个项目将康养旅游与智能科技相结合,为康养游客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提供了保障。欲了解更多普吉皇家丽酒店式服务公寓详情,请联系微信号:1161289953, WhatsApp ID: +660988472278, Line ID: walterhklong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