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暹罗百丽宫百货中心发生令人震惊枪击事件 已致2死人死亡 包括1名中国人

0

本报讯(综合编译报道)10月3日,暹罗百丽宫百货中心发生令人震惊的枪击事件后,人群四散逃走,商场工作人员迅速疏散商场内的人员。最新消息,当地时间3日下午18点35分,泰国总理赛塔接受采访时称,在下午发生的泰国暹罗百丽宫枪击案中,一名30岁左右的中国游客不幸身亡。另外还有1名缅甸籍公民死亡,另有5人受伤。伤者分别在3所医院收治。

监控摄像记录下的歹徒衣着整齐时,戴着帽子,持枪在商场里行走。警察和相关官员正在该地区控制局势。最新受伤数据有3人受伤,其中一名是商场保安,被送往华侨医院,另外两人则被送往其它医院。

最新报道称 警方已经控制歹徒以及歹徒使用的枪支,歹徒已被带走接受审讯,警方也正在检查和寻找更多的受伤人员。

暹罗百丽宫枪击案最新情况更新:10月3日下午18点35分,总理兼财政部长赛塔接受采访称,他将前往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查看事件情况。记者提问称,是否会前往探望伤者时,赛塔总理表示,需要再次考虑是否合适,因为不知道伤者是否正在接受急救或手术。

当被问及最新死亡人数时,赛塔总理说到“大约20分钟之前,收到报告确认一名30多岁的中国游客死亡。此外,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当被问及此后的安全措施和应对计划时,赛塔总理表示,这段时间正值各大节日,将会有游客前来,因此必须再次开会讨论。也请冷静一点,发生这样的事情令人痛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