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不想成焦点 怕被朋友讨厌(下)

0

Cris不想成焦点 怕被朋友讨厌

NjpUs24nCQKx5e1D68con5n8dqwdxHjEHjny6BR03WE

泰国知名女星Cris Horwang一改往日清新形象,在新剧《妒心密友》中大胆出演反角,即刻赢来掌声一片。究竟Cris本人是否如剧中角色那般彪悍?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吧!

面对角色反转,接受起来困难吗?

Cris:我很爱这个角色。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Urai对Nangfah报复心这么强。拍的时候我也有疑问。但当我理解角色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没那么糟。因为Urai只是被抢了奖学金,但接下来的几年里,她的生活全毁了,梦想都破灭了。她的妈妈去卖身,还责怪说是因为Urai赚不了钱。当Urai再次见到Nangfah,就让她想到,正是这个人让她活得这么惨,所以她想夺回所有东西。希望观众能更加理解Urai,别讨厌她了。

今年是你的黄金年哦?

Cris:确实工作档期很满。当别人看到我的能力,我就很高兴。不想强迫自己。至今上台我都还会一直紧张呢。

事业丰收了,何时轮到爱情丰收?

Cris:我跟很多离婚的人聊过,让我觉得还好好待着比较好。当到了年纪,组建家庭是人类的人生目标。但我觉得我也可以不走寻常路。我觉得婚礼就像一个公关活动。我觉得我已经成熟到可以过婚姻生活了,父母OK,应该就会办喜酒,然后马上造人了。我还不知道最后会不会跟Sent呢。现在的男女没有父母这辈人那么能互相容忍。现在对我来说是合适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