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泰国电影表现欠佳 本土电影缺卖点

0

泰国中华网10月15日讯    今年影院表现欠佳,主因国内大片少。

索尼电影(泰国)董事兼执行长苏帕恩小姐透露称,今年泰国影院产业总体表现不及去年。从曼谷及其周边和清迈等影院业绩表现评估看,今年影院总体收入仅有41.20亿铢,而去年总营收为46亿铢,降幅6-10%。

她认为,今年影院表现不佳,出了国内中小影片难以获得高票房外,国内经济低迷也是一个主要原因。国内中小投入电影目前占有15%的份额。

泰国电影产业近几年来都没有受到经济低迷的影响,即便是去年仍有1%的增长。但几年的情况比较特别,从年初开始就已经看到了信号。

泰国本土电影票房方面表现也不是很给力。即便是中等投资规模的电影,也难以赢取消费者的心从而创造高票房。即便是有10亿票房女主角Mai出演的电影Freelance,也仅获得8000万铢的票房。

她认为,本土影视公司应该抓住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制作高票房的大投资的电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