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捣毁柬籍扒手团伙 5人落网

0

原标题:清迈捣毁柬籍扒手团伙 逮5人

1240780

清迈府直辖县警察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当局查获一个柬埔寨盗窃团伙,逮捕5名扒手,他们全部是柬埔寨人士,并缴获15件失窃财物,包括iPad平板计算机、iPhone 6手机、ATM提款卡、身份证等财物。截至他们被捕为止,作案次数已经超过15次。

558000014479404

案件源于本月20日晚上8时-11时,当局先后接到7名泰国民众、8名外籍游客(包括4名中国游客、4名欧洲游客)报案,称他们于周日在步行街(walking street)游玩时,遭到扒手盗窃财物。警方遂派人沿线展开调查,并于前天(21日)凌晨1时逮捕5名柬埔寨嫌犯,他们分别是颂廊(36岁)、汪纳(19岁)、努莎(28岁)、察鹄(21岁)及素差(35岁)、。这5人全部为柬埔寨人士,当中仅有颂廊一人能够说泰语。至于缴获失窃财物则有IPAD平板计算机、数支iPhone 6手机、ATM提款卡、身份证、女装手袋等。

根据初步调查,5名嫌犯主要通过沙缴府阿雅巴贴县边关入境,随后他们便聚集在清迈府直辖县各著名旅游胜地,藉由盗窃游客的财物变卖赚钱,但5人最终还是失手被警方查获。(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