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园失踪的中国女游客找到了!她说:不想回家

0

泰国中华网13日报道   11日在春武里府是拉差龙虎园失联的中国女游客找到了!当地居民今天(13日)早上发现她时,她正在路边的小溪里洗衣服,神情恍惚。搜救人员与她接触时,她一直叨念“我不想回家”。

9月11日晚,一名中国女游客Gao Li Ping(音译,35岁)在泰国春武里府是拉差龙虎园内失联。该名女游客的失踪牵动着众多泰华网友的心。泰国政府也高度重视这一事件,当天晚上至12日,当地警方出动上百名警力、救援人员,在龙虎园工作人员协助下,连夜翻遍了园内所有角落,最终还是没有发现其踪影。

12日,随着热带风暴来临,是拉差一整天大雨不断,不得不于下午暂停搜救工作。当地警方召开会议,根据其最后出现在龙虎园门口的位置,判断该女子已经走出龙虎园。警方据此扩大范围,并通告当地民众配合寻找。

直到今天早上7时左右,春武里府当地民众在是拉差县素拉萨镇第6村的路边凉亭发现一名女子,神情恍惚,极有可能就是走失的中国女游客。当时该女子正在凉亭边的小溪旁洗牛仔裤。

村民通知警方前来查看,确认这名女子就是11日失踪的中国女游客。刚开始接触该时,她怎么都不愿意多说话,只是不断重复“不想回家”。之后警方将其带到龙虎园的执勤点,在翻译的帮助下再对其进行询问。目前,该女子已经被送到春府的帕亚泰医院,进行仔细的身体检查。警方表示,之后将联系旅游公司和中国驻泰使馆,将其送回中国。

7-6

7-5

7-4

7-1

7-7

7-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