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批准573亿红色捷运项目贷款

0

泰国中华网9月28日讯    泰内阁决定向日本国际协力机构借款1660亿日元约合573亿泰铢用于红色捷运项目第三期投资。

泰内阁发言人讪仙在内阁结束27日会议后说,内阁统一由财政部出面向日本国际协力机构申请总计1660亿日元约合573亿泰铢的国际贷款。财政部再将所获得的贷款再转借给泰国铁路局用于红色捷运项目第三期投资,利息和本金支付这由铁路局直接向借贷方直接支付。

所谓连接城中和东北城郊捷运电车项目,内阁在2007年就批准了该项目,当时的规划终于算为650亿泰铢,但随后内阁将投资预算提高到930亿泰铢。其中国内贷款部门120亿泰铢,国际贷款810亿泰铢。按照分段贷款计划,之前已经完成了总计348亿泰铢的贷款,而此次也只是按照项目进度执行下一轮的贷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