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前男友产品代言 Poo用尽洪荒之力

0

泰国中华网10月13日讯    12日,泰国性感女神Poo-Praya虽然对杂技、吊钢丝等绝技不太擅长,不过为了当好前男友Note的饮料品牌代言人,Poo在活动上也是全心全力投入,吊着钢丝在空中翻滚,挑战各种难度,可谓是使尽了洪荒之力。

此次活动除了让人大开眼界之外,最主要还是再次激起人们对二人话题的关注。从他们宣布两人关系从情侣降至“熟人”以来,这也是Poo与Note第一次同时出场亮相。

Poo为Note亲自出场当代言人,看到两人关系还这么好,粉丝们还是希望二人恢复恋爱关系。当天,在问及会不会恢复原来那样关系时,二人虽然在不同时间回复,但回答都一样:“现在想专注工作,把工作做好,至于爱情是未来的事。还是和对方有好感,一直把对方像家人一样看待。”

至于为什么选择Poo当代言人,Note坦言说:“如果让我们想象“健康”这一概念的女性偶像,我相信很多人会想到Poo,因为Poo她懂生活。我想让人看我的品牌就会想到健康”

img_8666_1476284358

img_8663_1476284353

img_8668_1476284360

143904-r-1476333054881

0161013125306

msqwlzdcq5b6zlkwxf7rusbpimt4tq6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