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拉育上将接受泰中工商联南部水灾捐赠

0

林伟主席向素拉育上将介绍猴王食品公司捐赠的MIKU泰八宝。

【本报讯】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于2017年1月3日,在执行主席林伟的带领下,常务副主席尚延明,陈建平;副主席陈俞龙,王康平;秘书长巴立上将,副秘书长宋猎少将,叶碧英,林奋腾;总干事张伟佳,常务会董张云箭,赫震宇等人前往摄政王秉上将慈善基金会,通过基金会转交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向南部水灾灾民的捐赠,当天得到基金会主席、枢密院第一大臣素拉育上将(前总理)及基金会秘书长、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荣誉主席篷贴上将的亲自接领。

0117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林伟向素拉育上将移交赈灾物资。

素拉育上将赞许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的慈善捐赠行动,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为推动泰中友谊做了让人们敬佩的事情,是促进泰中友谊的践行者,并期望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全体同仁真诚合作,搭建好这个重要平台,为泰中友谊,文化交流,经贸往来做出更多贡献,祝全体同仁新年快乐,身体建康,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素拉育上将还给每个成员都发了纪念品,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帮助到南部水灾的灾民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这是继上次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于2016年12月23日派出多人的代表团前往南部赠送食物等物品,帮助南部水灾灾民的行动后的第二次捐赠,近期因水灾进一步严重,由总会执行主席林伟再次发起“中泰一家亲”帮助泰国南部水灾灾民行动,得到总会全体同仁的支持,特别得到副主席陈俞龙(龙浩集团),副主席林扬刚,副主席王康平(猴王食品),顾问蔡上新等人的大力支持,筹得各种食品,生活用品,八宝粥,连裤水鞋,衣服,雨伞等市价达到200万铢的物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