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泰国房交会9日于诗丽吉会展中心开幕

0

泰国中华网3月9日报道    第36届泰国住房和公寓交易博览会于9日拉开帷幕,预计为期4天的房交会将吸引至少10万人参观,总成交量在110亿泰铢。

曼谷,第36届泰国住房和公寓交易博览会已于9日在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主办方透露称,今年房交会活动将持续4天,预计将有10万人参观,成交量在40亿泰铢。如果算上展会后的成交量预计整个房交会的总成交量将达到110亿泰铢。

今年房交会吸引了200多家地产商参展,交易地产项目超过1100个,包括了公寓、别墅、联排屋、度假屋、高尔夫球场以及土地。当然还有很多二手房源信息和银行放出的NPA房贷房等。

泰国公寓地产协会主席巴森表示,如果经济增长如政府设定的增3.5%,那么相信今年泰国房地产总交易量在3790亿泰铢。如果曼谷市10条捷运项目进展达到预期,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提振将会更加明显。因此预计今年房地产市场年增幅至少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