坞达玛:在泰美国企业正关注EEC投资机会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9日报道    “在泰投资的美资企业正密切关注东部经济走廊EEC的投资机会,而政府惠民项目也是他们关注的方面之一。”泰国工业部部长坞达玛说。

泰国工业部部长坞达玛在结束与美国商会主席会晤后说,在泰投资的美资企业正密切关注东部经济走廊EEC的投资机会。他们表示仍会推进在泰投资计划,强调了投资泰国的重要性。目前在泰投资的美国企业共有700多家,注册资本合计400亿泰铢。

美国商会主席表示,商会成员关注并有意在EEC进行投资。目前有投资意向的企业主要包括了汽车制造、航空以及电脑。思科科技、IBM公司正研究EEC投资优惠政策的细则。

此外,美国商会还对参与政府惠民项目表示出了兴趣,坞达玛表示欢迎,但最好是参与到由其主管的惠民项目中,比如产业创新和制造业创新,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方面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