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王MIKU代表队勇夺2017泰国围棋联赛冠军

0

20170613170710

齐飞率队尽显王者风范
勇夺泰国围棋联赛冠军

【图文报道】2017泰国围棋联赛6月10日在C.P Tower落下帷幕,猴王MIKU代表队在最后两轮的强强比赛中显示王者风范,拿下两胜,最终问鼎冠军。同时还拿下了最佳第三台,最佳新人,最有价值棋手奖杯,可谓是本届比赛的最大赢家。2017泰国围棋联赛由泰国围棋协会及正大集团主办,可口可乐公司、猴王食品公司以及其他23家企业共同赞助协办的 2017 年泰国围棋联赛,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一百多人的围棋盛宴今天暂时告一段落,猴王MIKU队以总成绩17胜3平2负夺得冠军,正大集团CPF队获得亚军,雀巢队获得第三名,去年冠军可口可乐队获得第四名。图一为猴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康平为获奖者颁奖。图二为王康平董事长等与获奖的猴王MIKU代表队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