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旅游年惠税细则仍在讨论中,额度将控制在30000泰铢内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7日报道    2018泰国旅游年税惠措施细则仍在讨论中,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将持续一整年的刺激方案,惠税额度将控制在30000泰铢内,副二三线城市收益最大。

主管旅游事务副总理塔纳萨透露称,有关明年旅游税惠措施细则仍在讨论中,最终实施方案还需要获得财政部同意,但就目前双方初步讨论达成的共识就是旅游年惠税措施将持续一整年,基本排除短期刺激方案的可能。

而惠税额度方面,初步考虑将控制在30000泰铢以内。但不管怎样,相信最终的方案措施将会在未来1-2个月内敲定并颁布实施。他说,将尽力争取财政部支持,尤其是面向副二三线城市的刺激方案。

换句话说,即便没有惠税刺激政策的支持,当前泰国旅游总体表现仍可谓很好,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国民外出旅游计划基本不会受到政策的影响。泰国旅游收入在全球排名高达第3位,当局仍非常有信心维持该排名。因为今年入境游同比新增7%,旅游收入同比新增1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