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烟草管理局暗示今年料亏15亿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1日报道     泰国烟草管理局暗示2018年年终结余后的亏损额估计不会少于15亿泰铢,执行新新烟草税是主因。

泰国烟草管理局在回应国会国家财政收入征缴小组委员会有关亏损问题原因时表示,预计2018年烟草局全年亏损金额不低于15亿泰铢。在执行新烟草税后,近去年该局税收减少了近125亿泰铢,而这也是导致国税局税收减少的关键原因之一。

该局官员认为,尽管今年第2季度营收得到了2亿泰铢的盈余,但如果除去各项支出后,预计全年亏损金额料在15亿泰铢。不管怎样,新税对烟草局的影响仍很大,还需要时间去适应和调整。

市占率方面,烟草局市占率从之前的80%降到了目前的59%。与此同时,进口烟销售则是呈现了100%的增长,市占率也从之前的20%提高到了目前的40%。而这也就是烟草局无法按计划向财政上缴收入的关键原因,因为亏损没有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