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油企加入分销凤梨行列,合购1000多吨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8日报道     泰国两大油企纷纷加入帮助销售凤梨的行列,泰国石油采购890吨,通过70多家直营加油站帮助分销。而挽节石化则采购了460吨,并计划对凤梨进行深加工后再进行售卖。

可以说,泰国今年凤梨遭遇了严重的产量过剩问题,导致价格持续走低。为了更好的缓解低价对果农的收入的影响,当局也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希望能够降低低价对果农收入和债务带来的影响。目前已经获得泰国两大石油集团公司,泰国石油和挽节石化方面的承诺,将分别购买890吨和460吨的凤梨。

其中泰国石油将透过旗下直营加油站门店帮助果农销售凤梨,而挽节石化则考虑将购买的凤梨进行深加工,以便日后为客户提供选购。

此外,国内各大超市也都有加入了协助分销的队伍,比如莲花超市、Big

C超市以及THE MAII等合计购买了大约2820吨的凤梨。但不管怎样,就目前掌握的情况看,凤梨价格低迷的状况将会从7月后逐步缓和下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