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争取年底前再通过2条捷运项目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08日报道     交通部必须在年底前向内阁提交至少两条捷运项目的投资议案。目前等待交通部复核审议的基建项目多大16个。

颂奇副总理在主持召开全国交通部领导工作会议时强调,尽管时间有限,但仍希望交通部各单位能充分利用时间,尽快落实手头的工作推进,尤其是以捷运为重点的基建项目申报进度。据悉,目前仍滞留在交通部手里的项目还多达16个,且很多都是大型基建投资项目。颂奇副总理强调,必须在这些项目中好中再挑好的。让被选定的项目有机会通过内阁的审议。并对国家经济产生更多正面影响。

比如,城市捷运项目的审批,不管是橙色捷运西线,还是紫色捷运南线等都可以争取尽早入内阁审议,力争在年底前进入到内阁审议议程。

另外,像普吉、清迈以及孔敬这样旅游红火的城市,城市拥挤的问题非常突出,适合开发捷运项目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