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引入汗来美食加快泰国终端餐饮布局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2日报道     CP汉来海港自助餐厅20日于曼谷新地标购物商场—暹罗天地ICONSIAM湄南河岸综合购物商场正式开业。这是正大(CP)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加快在泰国本土布局终端餐饮的最新举措。

作为泰国乃至国际上一家集种子业、种植业、饲料业、养殖业、农牧加工业、食品销售、超市连锁、进出口贸易等组成的现代农牧产业链,此次与台湾知名连锁餐饮品牌汉来海港合作,被认识集团扩展业务和深根食品供应链的最新举措。

正大集团谢国民董事长早前曾提出要“做世界的厨房”和“人类能源的供应者”。从此次将汗来海港自助餐厅品牌引入泰国市场,并将首家门店选址定在了刚刚开业不久的具有曼谷市新购物地标的ICONSIAM商场,可以遇见,正大未来将会深根后端供应链外,还将会大举涉足前端餐饮经营,并晚上终端餐饮渠道建设。全面打造从B端到C端的食品新闭环。

据悉,正大将会在明年开设第2家CP汉来海港自助餐厅,长期目标是在曼谷开设5-8家。正大方面看好汗来美食在餐饮自由品牌方面的专业化管理经验。

而首家旗舰店斥资高达1.3亿,总占地596平米,共设有420个座位。按照每位食客2个小时的用餐时间计算,预计月营收2000万铢,全年上看2.4亿。

双方于去年在泰国组成成立一家合资公司—CP HILAI HARBOUR,注册资本1.6亿铢。正大持股51%,汗来持股49%。汗来授权技术和品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