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7.64亿启动渔船补贴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6日报道     内阁例会同意一项总金额7.64亿铢的补贴预算案,用于解决因IUU禁捕而蒙受经济损失的渔船。

泰国内阁于本周例会通过了一项总金额7.64亿铢的预算案。该预算案将主要用于补贴那些因IUU禁捕处罚而蒙受经济损失的渔船。作为补贴方案,首先将会对305艘渔船进行经济补偿,预计需要补偿的总金额为7.64亿铢。

但在操作执行过程中,此次内阁批准的禁捕经济补偿预算案将优先对其中的252艘渔船给予补偿。预算将从政府紧急预算中划拨,大约是4.69亿铢。

至于余下的53艘渔船的补贴预算划拨,则尽量从明年预算中安排。至于补贴兑现方案,将按照一次性首付30%,余下的70%补贴将待渔船拆卸完毕后再一次性付清。

内阁发言人表示,该计划的实施将更好的平衡渔船数量和海洋渔业捕捞量。不至于渔船数量过高,导致过度捕捞。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