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影响泰国超跑销售气氛,但全年可期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5日报道     对于泰国超跑买家来说,2019年大选营造的气氛可能让他们推迟购买新车决定。兰博坚尼泰国独家代理商表现,他们有信心完成全年40辆的销售目标。

兰博坚尼泰国独家代理商Renazzo Motor公司执行长阿披察表示,今年超跑整体市场表现预计会和去年持平。他说,对于兰博坚尼超跑来说,谈不上太好,也谈不上太差。因为,对于超跑买家来说,决定的时机更多来自当时的气氛和个人体验,而不会对当前的国内经济表现或是政治环境太过敏感。

但以2019年全泰大选来说,超跑买家可能会推迟购买新车的时间点,比如放在大选之后,或是新政府组阁之后。从泰国超跑市场前景来说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一个祥和的国内政治氛围对于买家来说也比较容易做出决定。

作为该品牌泰国独立代理商,公司方面预计今年的销售量在40辆。以泰国超跑市场为例,售价在2000万铢以上的超跑需求量在150量左右。玩家整体还不是很大,但主要原因是泰国国内销售超跑的车商也不多。但不管怎样,Renazzo汽车将在泰国组建兰博坚尼超跑俱乐部。

据悉,目前全泰共有兰博坚尼车主250人。其中售价2450万铢的兰博坚尼“飓风”超跑已经收到了18台订单量。不管怎样,对于超跑市场来说,影响买家下单意愿的更多少感受和当下的氛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