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喜天丽联手尚泰开发367亿打造“都喜尚泰公园”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5日报道     由都喜天丽酒店集团(都喜)和尚泰开发集团(尚泰)斥资367亿泰铢联合打造的“都喜尚泰公园”将成为仑披尼公园核心商业区新地标。

都喜天丽九天集团在引入尚泰开发集团作为其都喜天丽曼谷是隆路酒店综合改造项目战略投资者后,该栋占地极其优越且历史悠久的老五星级酒店改造项目总预算也已经飙升至367亿铢。该改造开发项目也从最初的酒店单一主体加入了,公寓住宅、长租公寓、购物商场以及A级写字楼等5大主体。

其中都喜天丽曼谷酒店预备客房250间,单间客房室内面积45平米。酒店开业时间预计在2022年年末。都喜天丽公馆,作为配备专业管家服务的公寓住宅项目将仅安排159个单元。公馆内每个单元卧室2-4个不等。

另外,还将有一个总占地面积8万平米的购物商场—尚泰公园购物商场。该商场预计开业时间是2023年第3季度。紧邻商场将会有一个总占地面积9万平米高43层的A级写字楼。该写字楼预计于2024年年中投入运营。

按照双方公布的出资比例,都喜天丽占股60%,尚泰占股40%。资金将从集团内部流动性提供。

而由泰国酒业大亨苏旭明家族投资开发的ONE BANGKOK项目将会与都喜尚泰公园形成直接对标。苏家为该项目投入的资金至少是千亿铢。除了包括顶级写字楼外,超五星酒店,高档公寓住宅以及购物商场将全部融为一体。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00多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