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年会有1075万泰人出国旅游,日本成首选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1日报道     机构发布报告认为,2019年将会有1075万泰人会选择出国旅游,消费支出额超过3900亿铢。日本蝉联最热门旅游目的地国家。

开泰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年泰国出境游预估报告支出,今年将将会有1075万人选择出国旅游,而日本则是泰人心目中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国家之一。

支出方面,预计泰人出国旅游消费支出总额将超过3900亿铢。支出额比2018年新增4.5-6.1%。出境游人数预计在1055-1075万人,同比增5.4-7.4%。日本良好的旅游氛围和服务设施也是泰人会选择多次重游的主要原因之一。

虽然今年出国游表现红火,但对于旅行社来说情况可能没有眼睛所能看到的那么好。因为,除了同行的激烈竞争外,还需要应对泰铢升值的额外压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