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启动110亿重建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7日报道     坐落在曼谷市中心黄金地段、捷运通达的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在使用了27年后已于本月13日关门停业,并进入为期4年的重建过程。苏旭明家族在投入110亿铢预算后新中心将直接晋级到这个城市中心唯一的一个中型国际会展中心。

根据泰国财政厅公布的信息显示,该厅已经与苏旭明家族控制的NCC会展公司达成了一项新的提前续约租赁合同。新合同的期限为50年,投资方将投资110亿铢资金用4年时间完成对现有中心的全面升级重建计划。

按照投资方提供的项目投资方案,建成后的新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内部仅展区实用面积就将从之前的2万平米增加到7万平米。由于城市规划方面的法规限制,地面建筑层高将维持在23米,即2层以内。而地下建筑深度预计在15米,包括了停车场等多种设施。

预计新项目竣工时间在2022年。建成后的新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也将直接晋级到首都曼谷市中心内唯一的一个中型国际会展中心。而捷运通达的便利条件更提升了该中心的吸引力。

另据投资方透露,新中心将会保留之前的整体设计风格—泰国传统建筑工艺元素。而展会招商工作也将会从明年起全面启动。比如,与战略伙伴签署提前预售展会协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