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税收截止4月底同比实现增2.4%

0
กลุ่ม กปปส เข้าปิด กรมสรรพากร Members of People's Democratic Reform Committee led by Thaworn Senneam shut down Revenue Department and Energy and Mineral Resources Ministry.

泰国中华日报5月21日报道     泰国税务局公布的2019年前7个月税收统计数据结果显示,自2018年10月至2019年4月的7个月时间里,税务局累计完成税收9566.84亿泰铢,同比增2.4%。

泰国税务局发言人冰赛说,截止2019年财年前7个月完成的税收额为9566.84亿泰铢,比预期高出了223.14亿泰铢,增幅2.4%。另外比去年同期高出了572.51亿泰铢,增幅6.4%。

其中税收呈现增长的项目大致如下:燃油税实收236.95亿泰铢,较目标高出195.25亿泰铢。特定行业税实收361.84亿泰铢,比目标高出21.49亿泰铢。印花税实收94.47亿泰铢,比目标多出4.24亿泰铢。

但从目前跟踪表现来看,预计下半年税收课征将会出现放缓的情况。因为一方面是经济出现放缓,另一方面是全球贸易波动,必将会影响到企业缴税表现。

税务据今年的税收总目标是2万亿泰铢。尽管面临巨大挑战,但该局仍不改变之前的预估。现行税收能够实现2万亿泰铢的目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