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州仍存奇葩法律条文:放国歌时跳舞违法

0

美国各州仍存奇葩法律条文:放国歌时跳舞违法

一名顾客在进入莫斯科一家超市前,在美国国旗门垫上擦鞋。(资料图片)

参考消息网8月22日报道美媒称,多年来,美国立法一直充斥着很多可笑的奇葩条款,例如留胡子不准亲吻以及不准制造卖相不好的奶酪等等。

美国《新闻周刊》网站8月20日报道,密歇根州的立法者眼下正意欲改变这一现状。

过去的118年来,在密歇根州,当着妇女和孩子的面发誓的做法是违法的;因某人拒绝决斗而对其进行嘲讽是违法的;放国歌《星条旗永不落》时跳舞也是违法的。

8月19日,密歇根州众议院的勇士们一致投票赞同废除或修改近80条多余、过时且荒谬的法律。而对于全美其他地方,荒谬规定带来的漫长噩梦仍在继续。实际上,几乎各州都充斥着类似的可笑法律条款。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