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著名海滩暂停开放 因人类排泄物过多

0

意大利一著名海滩暂停开放 因人类排泄物过多

Cimetero di Procida海滩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位于意大利普罗奇达岛的Cimetero di Procida海滩因在电影《邮差》(Il Postino)中出境而闻名于世,然而,这片热闹的海滩如今已经对游人暂停开放,原因是游人随意的排泄物造成海滩上的大肠杆菌和粪便细菌超标。

Cimetero di Procida海滩位于那不勒斯市附近,其秀丽独特的自然风光吸引了许多游人。然而,根据意大利环保局8月12日采集的样本,该海滩上的大肠杆菌及粪便细菌已高出标准值三倍,这会对在水中游泳的游客造成健康伤害。因此,该海滩目前已对游人暂停开放。

据悉,今年夏季,位于那不勒斯和索伦托之间的另外5个海滩也已经对游人暂停开放。(陆童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