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副总理:欧盟国家应向英国年轻人提供双重国籍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3日消息,德国副总理、经济和能源部长西格玛尔·加布里尔认为,德国、意大利和法国应该给英国年轻人提供双重国籍,使其能留在欧盟国家内。

6月23日,英国举行了脱欧公投。据官方数据显示,51.9%的英国人投票支持退出欧盟。路透社表示,大部分支持脱欧的是英国老年公民。

加布里尔在柏林召开的欧洲会议上发言时说道:“正因为这样我们不应该只是拆桥。我们应该给居住在德国、意大利和法国的英国年轻人提供双重国籍,让他们保留欧盟国籍。”

他还指出,德国应该考虑能为英国年轻人提供什么,并补充道德国社会民主党始终支持批准双重国籍。

7月2日在伦敦举办了反对英国脱欧的游行。活动组织者和市政府表示,共有约3万人参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