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火车出轨致55人死数百人伤 或因超载引发

0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喀麦隆国营电视播报的政府公报称,当地时间10月21日,行走于该国最大两个城市间的火车发生出轨事故,造成至少55死,高达575人受伤,目前仍有多人被困在车身残骸中。
据报道,事发当天,这列从喀麦隆首都雅温得(Yaounde)出发、前往海港城市杜亚拉(Douala)的喀麦隆城市列车(Camrail),于当地时间早上11时,在距离雅温得西部约120公里艾瑟卡镇(Eseka)的火车站附近发生意外。
据当时坐在火车前面车厢的乘客说:“我听到很大的声音,回头看发现我们后面的车厢脱轨且不断翻滚,现场烟雾非常大。”

他说,火车从雅温得出发前,1名铁路公司员工告诉他,为了额外载些旅客,他们多挂了数个车厢。外媒指出,目前仍不清楚这是否为酿成意外的原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