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两火车相撞数十伤亡 一列火车发出错误信号

0

 中新网11月3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凌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两辆火车相撞,目前已造成至10余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伤亡人数或将增加。

据报道,当地时间3日凌晨,两列火车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的蓝迪火车站附近相撞。

法新社和路透社称,有11人在事故中死亡;巴基斯坦当地媒体报道称,有16人死亡,40人受伤;英国广播公司(BBC)称,事故造成12人死亡,至少30人受伤。

当地媒体报道称,一列火车发出了错误的信号,两列车的车厢都已被撞翻。
据悉,所有从卡拉奇出发的火车都已经暂时停止了。

电视画面显示火车被严重破坏,许多乘客被困。

9931e34dae5342aba87749902648d8aa

016110316593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