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YouTube公司总部爆枪击事件一死四伤

0

中新社旧金山4月3日电 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美国YouTube公司总部3日发生枪击事件,已知1人死亡、至少4人受伤。

YouTube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圣布鲁诺市。据美国ABC7、洛杉矶时报网、社交媒体推特等发布的消息,圣布鲁诺市警察局当天中午12点46分接到多个针对这起枪击的报警电话,两分钟后警方就赶到现场,看到很多人正拼命逃离,现场十分混乱。

警方在YouTube公司总部不同区域内分别发现4名伤者,随后找到一名疑似用手枪自杀身亡的成年白人女性。警方推断她就是凶手,尚不能确定她是否为该公司员工。警方已经展开后续调查,初步判断这不是一起恐怖袭击。经过排查,没有发现其他枪手。

据了解,枪击事件发生于员工午餐时间。现场有人说听到七八声枪响,还有人看到地上和台阶上都有血迹。圣布鲁诺市警方称至少有4人受伤,其中3名受枪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医院方面透露,一名36岁男子伤势危重,一名32岁女子伤也较重,一名27岁女子受轻伤。另有一人则是在逃跑时伤到了脚踝。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下午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对不幸遭遇这起枪击事件的人们致以“关怀和祈祷”,同时感谢警方的及时处置。

YouTube母公司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给公司员工的信中说,“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帮助伤者及其家人。”

(有目击者向福克斯新闻表示,这名枪手是一名戴着头巾的白人女子,她在向其男友开枪后举枪自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