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华侨领陈景辉荣任泰国潮阳同乡会理事长

0

彭大立理事长向新届理事长陈景辉移交印信,大会主席张朝江,副总理威沙努.渠岩博士,中总主席陈振治博士,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宗联主席黄汉良博士,潮馆永远名誉主席陈汉士,潮阳永远名誉理事长庄镇雄等见证。

陈景辉荣任潮阳同乡会理事长
威沙努副总理张东浩参赞披尼陈振治黄迨光
黄汉良陈汉士庄镇雄等见证薪火相传潮阳精神

泰国潮阳同乡会是泰华社会重要社团之一,在历届理事长领导下,会务以敦睦乡谊,服务乡亲为宗旨,广大理事,乡亲衷诚团结,为泰国经济发展作出成绩,长期以来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在潮馆联合事务中和谐合作,积极推动泰中友好关系。会务受到泰中两国政府,泰华各界人士广泛好评。

公元二O一八年七月廿二日上午,该会迎来第卅九届、四十届交接典礼良辰吉日,卅九届理事长彭大立任内贡献良多,功成让贤,泰华知名侨领陈景辉众望所归荣膺新届理事长。

就职典礼由该会永远名誉主席张朝江任大会主席,荣蒙泰国国务院副总理威沙努·科安博士,中国驻泰王国侨务参赞张东浩,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匿.乍鲁颂木,中总主席陈振治博士,潮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宗联主席黄汉良博士,潮馆永远名誉主席陈汉士,潮阳永远名誉理事长庄镇雄联合主持就职典礼。

陈景辉理事长率新届领导班子表示将团结服务乡亲。

陈景辉理事长率新届领导班子登台向全场嘉宾致谢词称将不负乡亲厚望,把会务发扬光大,并向全场总敬酒。

中总,潮馆,各县同乡会,宗联的首长,宗亲代表等先后向陈景辉理事长献花祝大展英才,就职典礼盛大,庄严,隆重,充份体现泰国华裔良好精神风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