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再批特朗普:为保住权力“公然作弊”

0

环球网8月16日报道 随着美国疫情的不断恶化以及白宫应对疫情措施的“混乱”,特朗普政府在美国内引起越来越多人的批评。美国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15日又在推特上炮轰特朗普,称“特朗普领导不力加剧了我们当前所处危机。”

斯威夫特批评特朗普刻意废除USPS(美国邮政服务局),试图在选举中“公然作弊”。她直言,“特朗普很清楚我们不想让他当总统,为了保住权力,他选择公然作弊‘’,并将数百万美国人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此前,由于新冠疫情肆虐,美国民主党主张推行邮寄投票的方式举行大选,以减少病毒传播。但特朗普认为这种投票会产生诸多问题,多次反对为美国邮政服务局(USPS)追加资金,以反对邮寄投票。

斯威夫特称,“特朗普正在摧毁破坏我们的安全投票权。要求提前投票,提前投票。”

此前因为弗洛伊德事件,斯威夫特曾公开怒怼特朗普:“在你整个总统任期内一直在煽动白人至上和种族主义的火焰后,你竟还有胆量在威胁使用暴力前摆出一副道德优越感?‘敢抢劫就敢开枪’是什么意思?我们会在11月把你票选出局。”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实时统计数据,截至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5356244例,死亡病例接近17万达到169423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