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级侨领王志德先生 赞助报德善堂一百万铢

0
郑伟昌与王志德两位董事长是两代人的交情,相见份外亲切。

元老级侨领王志德先生
赞助报德善堂一百万铢
郑伟昌董事长暨胡宝媛高梧桐等与善长交流慈善事业

    皇上陛下御赐赞助慈善机构中华赠医所永远名誉理事长、泰国王氏宗亲总会名誉理事长、泰国潮阳同乡会名誉顾问、暹罗粉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聚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德先生,率同两位公子伟文、沛文及儿媳妇妮莎乐,于本月十八日(星期三)上午十时许,前往泰国华侨报德善堂,膜拜天地父母、宋大峰祖师,捐献一百万铢善款。

    当一行四人抵达时,受到报德善堂董事长郑伟昌博士偕同董事秘书长胡宝媛,董事稽核高梧桐,董事副秘书长黄维庆,资深董事蓝健龄,董事财政苏真娜,董事侯映辉,董事助理黄维英,总干事余思宏,财务股经理周惠娟,总干事办公室主任周美兰,华文公关媒体股股长苏雪芳等人的热烈欢迎,并同上善堂新大厦四楼董事会议室茶叙。

    元老级侨领、在多个社团膺任要职的王志德先生,今年已届九十七岁高龄,但仍精神矍铄,十分健谈,与已故大慈善家郑午楼是情谊深厚、无话不说的知交;和郑伟昌董事长亦相识多年,老友相见份外亲切。郑伟昌董事长赞誉王志德先生老当益壮,侨社楷模,王聚丰有限公司制造和代理的各种智能家用电器,在国内外均甚为畅销;近年两位孙男先后成家立业,可喜可贺。王志德先生则欣见报德善堂香火鼎盛,善绩远扬,在郑伟昌董事长领导下,报德善堂必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在举行捐款一百万铢仪式后,郑伟昌董事长代表报德善堂回赠金银铜一套大峰公圣像,保佑王府合家安康兴旺。

郑伟昌董事长赞誉王志德先生老当益壮,不愧为侨社楷模。
王志德先生捐献报德善堂一百万铢善款。
郑伟昌董事长回赠金银铜一套大峰公圣像。
祝祷大峰公保佑王府合家安康兴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