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领梁金强合家乐善好施 捐款10万铢支持天华慈善医院扬善

0
梁金强先生合家假观世音菩萨殿内合影留念。

侨领梁金强合家乐善好施
捐款10万铢支持天华慈善医院扬善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在新第14届马灿伟董事长领导下,全体董事发挥群策群力,对院务发展出谋献策,同舟共济,紧密配合。近两年来的新冠病毒不断肆虐,民生深受打击。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在防疫抗疫的工作上,积极配合官方的政策,院方除了采取积极的防范病毒蔓延措施之外,积极参与为民众免费注射了数万剂的疫苗,期间得到全体董事和各界人士的支持鼓励,使天华慈善医院的慈善工作不间断地顺利开展,施医赠药,成绩斐然,善誉湄江。

佛历2565年1月4日,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常务交际、公主珠宝行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金强先生偕夫人、暨儿子媳妇孙辈等,乘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的吉祥日子,专程前往天华慈善医院膜拜观世音菩萨,并乐捐善款10万铢。

马灿伟董事长谨代表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向梁金强先生的热心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祝愿合家安康,事事如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