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总林楚钦主席会见南航曼谷办事处赵阳总经理

0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曼谷办事处赵阳总经理与中总林楚钦主席亲切交谈。

中总林楚钦主席会见南航曼谷办事处赵阳总经理
宾主愿携手服务泰中商贸合作作出新贡献

2022年新年伊始,1月11日下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曼谷办事处赵阳总经理、营业部主任陈佩玉等莅访泰国中华总商会,向林楚钦主席等拜年,受到林主席等的欢迎会见。双方互致新年祝福,并就疫情下经济发展及未来经济复苏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林楚钦主席对赵阳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南方航空在泰国的快速发展及优质服务表示肯定,林主席向赵总经理和南方航空泰国办事处全体员工送上新年问候与祝福。他说,赵阳总经理工作认真勤恳,近年来举办了一系列推动泰中友好、开拓南航市场的活动,着力提升南航服务水平,得到泰华各界的广泛好评。南方航空成为泰中友好合作、贸易互联互通和旅游业发展的重要纽带,特别是疫情期间,南方航空公司以客运转货运的运营模式,对泰中疫情防控、医疗物资运输等发挥了重要作用,南方航空曼谷办事处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赵阳总经理等的不懈努力,随着RCEP的正式生效,「一带一路」建设的不断深化,泰中两国的客运、货运、旅游等各领域合作将更加紧密,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泰中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赵阳总经理首先祝贺林楚钦主席蝉联中总新28届会董会主席,感谢林主席等中总领导、同仁多年来对南方航空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并介绍了南方航空的发展近况。她说,南航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始终致力于搭建泰中空中桥梁,作为中泰市场运力份额投入最大的承运人,近年来积极完善航线网络,成为中泰及丝路沿线国家、地区航空互联互通的主力军。泰国中华总商会拥有广阔的资源,良好的声誉和商业平台,中总在林主席的带领下,搭建了泰中商贸往来、双向投资的重要桥梁,并大力支持泰中两国抗疫工作,多次向困难地区捐赠医疗、生活物资,是我们华侨华人的骄傲,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目前,中泰友好关系日益加深,疫情后两国商贸、旅游合作,人员往来将迎来大的跨越和发展,前景良好,南方航空将继续努力,与中总优势互补,为中泰两国人民及中总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共同推动两国友好往来、商贸合作。恭祝林主席暨中总全体成员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林楚钦主席与邝赵阳总经理代表团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