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打人震惊众人 成奥斯卡焦点

0

第94届奥斯卡:《健听女孩》获最佳影片
威尔史密斯打人震惊众人 成奥斯卡焦点

【本报讯】据网易娱乐报道 当地时间3月27日晚,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杜比剧院落幕。最终,《健听女孩》成本届最大赢家,拿下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编剧本在内的三座小金人。而《沙丘》斩获了包括最佳摄影、最佳配乐在内的六个技术性奖项,是当晚获奖最多的作品。

《健听女孩》

在颁奖典礼现场,颁奖人克里斯·洛克拿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妻子贾达脱发开玩笑,说她演了《魔鬼女大兵》(里面主角是光头)。随后,威尔·史密斯冲上台给洛克来了一拳。

下台入座后威尔·史密斯严肃道:“不要用你的xx嘴说我我妻子的名字”,现场导播紧急消音处理。

《综艺》记者从奥斯卡工作人处获悉,克里斯·洛克在彩排中并没有被威尔·史密斯胖凑,这个桥段应该不是事先安排好的,是真的。

而在之后威尔·史密斯上台领取最佳男主角奖时,他为之前自己上台挥拳和口吐芬芳向学院致歉,并解释说“爱会让人做疯狂的事”。

28日,奥斯卡回应威尔·史密斯打人:“学院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洛杉矶警局也对此事作出回应,称涉案人员未向警方报案,若后续收到报告会配合完成调查。

随后,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在社交平台发文力挺爸爸,“这是我们家会做的事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