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抓获1名四面佛爆炸案疑犯 尚未证实是否为真凶

0

泰国中华网8约29日讯 今天下午3时左右,泰国军警联合对曼谷市农佐区一座出租公寓楼进行调查,并抓获一名疑似8月17日曼谷市四面佛炸弹案件嫌犯。资料显示,这名嫌犯名为Adem,现年29岁,身高170cm左右,身上携带有14本护照,但目前官方尚未证实此人与就是爆炸案真凶。

更值得注意的是,嫌犯在该出租公寓楼租了4个房间。警方在房间里搜获了大量用于制作炸弹的材料。经警方证实,这些材料和四面佛爆炸案所用的材料完全一致。特别是起获的用于制作炸弹外壳的直径为金属管,由此可以断定即便该嫌犯不是爆炸案真凶,也必定和爆炸案有关,很有可能是为放置炸弹者在制作炸弹方面提供协助。

目前,该嫌犯被拘押在侬佐区警局,警方正在抓紧搜查中。

 qcGc=

663216_0_1440838191C5qcGc=663216_1_1440842814  663216_0_1440842814

S5qcGc=

YxNi5qcGc=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