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在云南首推健康旅游 今后可去泰国体检

0

捕获
新华网云南频道9月29日电 28日下午,云南旅游商务国际旅行社与泰国机场集团、清莱旅游协会、清莱西布林部医院等机构,举行“漫游记”健康旅游相关项目签约仪式,泰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素查·亮桑彤出席了签约仪式。今后云南旅游商务国际旅行社(下文简称商务国旅)将在云南、上海、成都推广泰国健康旅游产品,签约的泰国机构将为在商务国旅购买泰国健康旅游产品的中国游客在签证、结算等方面开通“绿色通道”。

据了解,健康旅游是指能够使旅游者身体素质得到不同程度改善的旅游活动。旅途中的所有环节、经历和居住地点都要有利于保持或者改善身心健康状态。比如游客要求住在特殊的酒店内,能够接受有关健康的专业咨询并享受个性化服务等。商务国旅董事长普寅辉认为,健康旅游将会成为热门旅游方式。他说,现在人们很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对于健身保养的兴趣与日俱增,自费开展的保健项目也在不断增加,甚至有时会影响到度假地的选择。随后他将带队到泰国进行产品考察,制定完善优质的健康旅游路线。

商务国旅负责人罗峰表示,清莱西布林部医院为泰国私立医院,其品质和价格都很有竞争力,游客可在该医院进行身体保健、美容保养、健康咨询等。另外,为了增强健康旅游的便捷性,今年11月份,泰国将开通从清莱到甲米的直飞航线。(完)

来源: 新华网云南频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