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超大碗面 35分钟吃完免费

0

EyWwB5WU57MYnKOuXodiWCf2fwyrgRdtF12NpufxTkqOrp0AnlFuPR

 

【本报讯】清迈府直辖县一家普通的米粉粿条店,最近成泰国食客的热议话题,该店使用直径达半米的超大碗装盛美味牛肉米粉粿条,每份重近3公斤,以每碗600铢价格出售。如果食客能在35分钟内吃完,就算“白吃”,不用付钱。

泰网络媒体指出,这家米粉店座落在清迈府直辖县瓦葛镇TUNG HOTEL路,旁边是第一区促进工业发展中心办事处。这家貌似很普通的路边食店店名为“炖厨”,出售超大碗米粉粿条名扬全泰。

该店36岁老板帕他纳表示,他出售的超大碗米粉每份600铢,食材包括1公斤米粉面条、精制卤味牛肉汤汁、半公斤的肉丸和大约300克的蔬菜烹制而成,装在碗口直径50公分,高13公分的大瓷碗中端给食客,简直就是“盆装”。店内还明文规定,如果食客能在35分钟内吃完,则不用付钱,老板请客。

帕他纳说,他曾经在28分钟之内吃完这碗米粉,迄今无人能破他的纪录。如果有人能打破他的纪录,将把大名展示在店内,而且颁发一件认证T恤。他表示,开店已有3年,保证店里使用的牛肉等食材都是上乘料,而且秘制卤味汤汁也十分鲜美,所以才敢叫价一份600铢。

泰文店址: เลขที่ 158/1 ถนนทุ่งโฮเต็ล ต.วัดเกตุ อ.เมือง จ.เชียงใหม่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