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泰国旅游攻略 12月泰国旅游景点

0

选择12月去泰国旅游是分成恰当的选择,泰国每年最佳旅游季节便是11月中旬至次年4月,这期间的泰国降雨量少,且不是旅游旺季,非常适合自己或者与爱人漫步泰国海边沙滩,尽情享受。今日小编挣了2015最详细12月去泰国旅游攻略,将12月泰国旅游景点一网打尽。

CGpA_151109082416_1
12月泰国旅游景点-皮皮岛
这是一个深受阳光眷宠的地方,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得她从普吉岛周围的30余个离岛中脱颖而出。

rUGw_151109082707_1
12月泰国旅游景点-湄南河

中南半岛大河,位于泰国境内。又称昭披耶河。被誉为“东方威尼斯”。源于泰国西北部的掸邦高原,上源由两条自北向南的较大河流——宾河、难河汇成。

eOlO_151109083607_1
12月泰国旅游景点-素贴寺

素贴寺的精美程度无与伦比,精致的摆件,金碧辉煌,在蓝天白云映衬下更加壮丽华美。山上的空气很清新,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耀眼。

来源:天气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