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借研讨会 促清莱经济特区建设

0

泰国中华网12月7日讯    BOI望透过频繁举办研讨会,提振清莱经济特区发展建设。

BOI秘书长希兰娅女士透露称,本月16日将在北部举办经济特区投资研讨会。并已经将授权清迈经济投资中心负责相关组织和策划工作。清迈经济投资中心作为BOI分管北部投资促投工作,负责包括清迈、清莱、南邦、南奔等上北主要府。

举办研讨会的目的除了向投资者和当地企业说明经济特区投资优惠政策和优势外,也是向投资者和企业传达政府未来经济动向和促投侧重点。努力发展经济特区作为政府新经济政策和促投新方向,希望借此实现国内关联企业整合,真正实现集群产业的有序发展。

政府非常欢迎企业入驻和投资经济特区。不管是新创业公司还是老企业,政府的态度都是双手欢迎的。国内产业的整合也能为企业争取更大的东盟消费市场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提升企业竞争力。

泰北各府在农产品深加工方面具有丰富的资源和地域优势。而农产品深加工产业的发展也是政府优先扶持的10大集群产业发展项目中的其中一种。清莱作为政府设定的6大经济特区之一,将突出在该区域内中的优势。除了清莱,还能够整合清迈、南奔、南邦等府的农产资源优势实现集群发展。

研讨会上,将会向投资者和当地企业说明,入驻后的税收优惠相关政策。除了聆听有关部门单位的细则说明外,还将有BOI工作人员就政府对经济特区所给予的促投措施。

作为上北2清2南共4府来说,政府还会通过组织各种社会活动进行宣传和教育,比如植物养护、动物保护,品质挑选、如何包装,鲜花、水果、蔬菜和植物的保存。

总之,BOI希望通过频繁举办研讨会的形势,提振该区域企业和投资者的投资热情和欲望。除了能够壮大企业外,还能很好的实现地区经济的发展,生活生活品质也将得到提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