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日本机场捷运合作 刺激两国旅游业

0

原标题:泰日机场捷运合作 增客流促旅游

 

泰国与日本两国机场捷运公司于日前签订合作备忘录(MOU),共同推出活动刺激两国旅游业,希望增加两国机场捷运的乘客搭载数量。

泰国铁路局机场捷运有限公司代理主任达南于日前与日本KQ公司董事长签署合作备忘录,这家日本公司负责该国主要捷运线的管理与运营,包括东京国际机场至市中心的机场捷运和几个重要旅游城市,例如横滨市、神奈川县。双方的合作旨在促进两国之间旅游业的共同发展,提高泰、日游客使用捷运服务的人数。

南表示,这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是基于赴日泰国游客、来泰日本游客人数都在日益增加,而两家公司作为机场捷运的运营方,决定联合力量展开合作,以推动两国旅游业获得长足发展,刺激使用捷运服务的游客人数增加,初期将通过相互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两国游客提供主要旅游信息以及捷运乘坐指南,之后将派双方的工作人员进行研究交流工作。

日方认为,这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有效提高两国游客使用机场捷运服务的人数。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