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革命热潮 医疗美容业前景佳

0

原标题:颜值革命热潮 医疗美容业前景佳

 

AE88JS0A5S400038 (1)

泰国商会大学和博仁大学专家对2016年具有良好发展前景行业和发展前景不佳行业进行预测,结果列为发展前景良好的行业包括有保健食品、美容业,而发展前景不佳的行业则有纺织品。

泰国商会大学已经连续5年将医疗保健、美容业列为明星发展行业首位,分析理由是猴年中保健食品业将有较迅速的发展。而今年保健、美容和对环境亲善类产业是当今世界发展潮流,此外通信行业也将有良好发展,从4G移动网络频段竞标创下世界纪录可看到其发展前景。

发展前景不佳的行业预测中,开咖啡店被不看好,因在全国各地都兴起。对此,博仁大学建议当今时代经商,价格定位应趋向高端客户、高端价格或大众化的两极分化趋势去考虑,取得成功机会较大。而纺织行业则被视为夕阳产业已有多年,与农产品和石油跌价相关的产业也不被看好。(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