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啦!泰国旅游局力推梦想旅游4景点

0

原标题:旅游局力推梦想旅游4景点

 

泰国旅游局芭堤雅办事处主任素拉达女士日前表示,为推广旅游业,扩大景区渲染力度,旅游局推出「梦想目的地3活动」,为东部3府4个景区书写经典传奇传颂,包括罗勇府金色森林、春武里府爱之岛和龙门海滩、哒叻府神奇黑色沙滩。

 

她指出,此次收集东部3府4景区的经典传奇和民间传说,是为了加大景区的影响力,将民间有趣的和影响力大的故事以文字记录下来,并在景区的宣传册和网络传媒中注销。此外,旅游局工作人员还担任了开发自然景区的任务,开发府好玩好看而未被发现的风景,并每月在旅游网站上更新。

 

为响应项目,芭堤雅旅游局则推出「2016 芭堤雅 E News」景区信息收集活动,呼吁民众积极推介地方旅游,发现探索,以推动旅游提高地方经济。详情可以致电东部旅游开发办事处,热线电话038427667或038-655420-1。

 

梦想目的地,首先要推介的是3府4个景区,分别是春武里府的爱之岛和龙门海滩、罗勇府的金色森林、哒叻府的神奇黑色沙滩。春武里府龙门海滩传说带有「水火土风」4种神力,民众只要感到无力和诸事不顺时,到海滩泡一泡脚就会将霉运洗去。而爱之岛顾名思义是为生活增添甜蜜的岛屿,据说只要与情侣到岛上的小桥走一回,两人将会甜蜜一生。罗勇府的金色森林是浑然天成的自然美景,根据山的高度不同森林被分为3个季节、3种气候,层次分明,森林最引人入胜的是1公里的金灿灿树叶。至于哒叻府的神奇黑色沙滩的黑色沙滩也被赋予神奇色彩,民间传说只要在黑色沙滩上睡上一觉就会富有力量,将给来年带来好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