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第15届草莓节美味来袭!

0

原标题:清迈草莓节将登场 出游采莓趣!

srawberry_08

ไร่สตรอว์เบอร์รีไผ่สีทอง

泰北清迈府2016年度第15届草莓节,将于2月11-14日在沙蒙县举办。沙蒙县作为泰国最大、声名远扬的草莓种植基地,预计今年草莓产量将超过1.3万吨,价值超过11亿铢。此次活动将集中展示和销售产自当地的纯正优质特产,以此作为窗口宣传北部旅游业。

 

清迈副府尹格立、沙蒙县长察迪以及沙蒙县草莓种植户协会代表逸他亚,昨天(6日)共同主持新闻发布会,宣布2016年度第15届“草莓节,来自沙蒙县的佳品”活动将于2月11-14日隆重登场,吸引游客和民众造访清迈,采摘来自冬季礼物-草莓,宣传泰国最大的草莓种植基地,将其名声远扬。

794

 

此次草莓节期间,将向来自各地的游客集中展销各类草莓产品,展示农户们如何产出安全、无化学污染的草莓。各种草莓产品在展销之前,都经过并获得食品安全机构的检查通过,以长期维护消费者食品安全,也是维护旅游景区的声誉。

 

Strawberry-620x465

草莓节期间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当地各机构举办草莓游行、草莓选美比赛、部落选美赛、部落艺术文化表演、OTOP特产展销等。

 

发布会还指出,2015/2016产季,清迈共有10个县种植草莓,总面积达5439莱,其中以沙蒙县种植面积最大,计3540莱。该产季清迈府产出的草莓约1万3385吨,总价值约11亿铢。目前已经采摘3501莱的草莓,总重量8615吨。该产季产量与往年相比有所减少,价格也出现下跌,但无论如何,草莓的质量却不输往年。(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