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情”——杜璞画世界艺术作品展曼谷开幕

0

新华网曼谷5月5日电  “中泰情”——杜璞画世界艺术作品展开幕式4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本次艺术展共展出24幅油画和18幅素描,均由中国画家杜璞先生创作,作品以中泰两国著名的历史、文化遗产为主题,风格雄健大气,立题充满意趣,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128959728_14624139012421n

 5月4日,在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画家杜璞(右一)在“中泰情——杜璞画世界艺术作品展”上向嘉宾介绍自己绘制的泰国清莱白庙。

本次艺术作品展由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协办。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处参赞陈疆,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会长、中国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张雷,曼谷中国文化中心高级顾问秦裕森,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Thai Union公司董事长陈汉士,泰中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席王志民,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主席蔡义批,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以及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正大管理学院、泰华侨界、北京商会、湖北商会、湖南商会等各界代表出席了艺术展开幕式。

张雷在致辞时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和杜璞先生第一次见面的情景,杜璞先生为了抓住艺术灵感,冒着严寒在珠穆朗玛峰山脚下创作,这样的精神给张雷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品展在泰国获得的广泛好评,也为中泰两国文化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28959728_14624139013981n

5月4日,在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处参赞陈疆在“中泰情——杜璞画世界艺术作品展”开幕式上致辞。

128959728_14624139015681n

 5月4日,在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嘉宾为“中泰情——杜璞画世界艺术作品展”开幕剪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