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有Dome陪伴很幸运 名气不重要(一)

0

Metal:有Dome陪伴很幸运 名气不重要

metal5

泰国中华网613日讯 每当提到Metal-Sukkhao这个名字,大家都知道她是歌手、老牌摇滚音乐人Rang Rockestra的女儿,以及男神Dome-Pakorn的女朋友。但最近,Metal又在电视剧《旱莲》中展现了她在表演方面的天赋。Metal不久前接受专访,谈及她的事业和爱情。

记者:你在《旱莲》中扮演的“Jattalee”一角性格如何?

Metal:Lee很孝顺,讲求公平公正,很会隐藏情绪,外表坚强,内心柔弱。我觉得这个性格在某方面跟我很像,比如在遇到坏事的时候,我会抗争,但内心却很受伤,不过还是可以控制的。这个角色的挑战就是保持角色的性格。我个人喜欢创新,没有按照剧本来演,不管对错,就试试呗,有时候会脱离剧本。但有时候效果好,有时候不好。但这样对我来说挺好的,因为知道应该怎么做。至于演技如何,就让观众来评判吧,然后我再调整自身。我觉得我在各方面还做得不够好,所以要继续学习。

记者:当初为什么想在娱乐圈工作?

Metal:在念大学的时候,妈妈觉得我身体不太好,过敏很严重,就让我跟吴老师学跳舞了。老师看我有潜质,就让我工作了。那时候一边读书一边工作,可以说是人生中负担最重的时候。后来仿佛是命运安排,无端端Dome哥就打电话给吴老师了,而且他跟吴老师都不熟呢。Dome哥说想找一个有个性的歌手,不用太甜美,可以性感。吴老师就介绍我去面试了。我一切都跟着命运的安排走。小时候我做很多事情,也没有那么厉害啦,只是别人教了以后,基本可以做到。我既是学校的游泳运动员、泰国民乐手,还参加纵横填字比赛,所以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想得太多了,我觉得到现在这个年纪应该知道要怎么走了。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对未来有过提前规划。爸爸从小教我不要跟别人比,所以我看起来太轻松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