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讪商发蓝图,估值已翻一番至200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日报道    机构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铁路局持有的马甲讪地块相比综合开发,拆分开发回报高达2000亿泰铢。

由泰国政治发展学院(NIDA)校长巴迪牵头的铁路局持有的马甲讪地块商业开发投资回报研究结果显示,如果将该地块共计500多莱的土地进行分拆开发,投资回报将会比整体出让来的更高,预计最终的投资回报额可能会高达2000亿泰铢。目前铁路局拖欠财政部款项大概在1000亿泰铢。

他说,按照研究方案来看,马甲讪总计508.92莱地块分拆商业开发计划大致划分如下,首先A区139.82莱,开发为商业办公大厦,比如马甲讪大厦,商业信息中心,综合办公区以,政府部门办公区,学校以及银行等都是可以考虑的内容。

B区,规划用地179.02莱。可开发为综合购物商场,链接素万那普机场,开发顶级酒店,免税商店,国际会议中心,旅游服务中心,商业办公楼,零售购物和停车场等。

C区,规划用地151.40莱。可开发为泰国铁路局博物馆,为政府公务部门提供办公空间,以及酒店等。而D区,规划用地36.68莱,可开发为住宅项目和公共项目。比如国际医疗机构,国际学校,商品展览中心等。

据悉,铁路局持有的马甲讪地价一直都在上涨,相比6年的估值已经暴涨了近1倍,总值已经超过200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