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积极开辟其国内更多支线直航线路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4日报道    泰国民航局官员透露称,将增开国内更多支线机场的直飞航线,以提升空中交通互联和覆盖面。而即将在年底前启动的直航新线路有,呵叻-普吉,呵叻-清迈。

泰国民航局官员透露称,将出台政策方案以加快国内支线机场直航线路更广泛的互联互通,进而打造更繁忙的国内空中交通网。尤其是那些还未开辟商业直航航线的线路。

该官员称,即将于今年年底前开辟的国内新支线航线有两条,一条是呵叻至清迈,另一条则是呵叻至普吉。为了更好的实现国内支线机场直航更高效快捷的互联民航局已经向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下发了通知,鼓励开辟更多具有商业价值的新航线。充分发掘各机场的接待能力。

尽管泰国入境游持续多年红火,并开辟了多条国际直飞航线,但国内支线直航航线发展较忙,可以说泰国国内支线直航航线并不丰富,很多情况都需要中转。加快国内支线直航将有助提高民航效率,减少中转带来的旅途劳累,更好的缓解中转机场的接待压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