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空巴调价方案推迟执行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2日报道     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叫停原定本月15日启用的 空巴新调价方案称,还需要陆运监管委员会二次会议审议后才能决定是否执行。

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副主任兼代理主任巴运透露称,原定本月15日执行的新空巴调价方案将推迟执行。由于调价方案还需要通过陆运监管委员会二次会议审议后才能决定是否执行,因此,在还没有通过该委员会会议的情况下,决定先推迟提价。

早前由该集团公布的新空巴调价方面,将对运行了近1年以及即将加入的新空巴票价做出了整体提高2铢的决定。即原定11铢的起步价将提高到13铢,而最高票价则从23铢提高到25铢。

他说,提价主要是考虑到新空巴为乘客提供了全新的乘车体验,同时运营成本也增加,因此为了更好的实现运营平衡,需要对现行票价做出调整。

不管怎样,有关是否调整现行公交巴士票价还需要经过委员会的复议,并获得通过后才能执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