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米其林泰国指南发布:27家餐厅成功摘星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5日报道     米其林泰国发布的2019年泰国米其林餐饮指南报告,27家餐饮店获2019年米其林星餐厅称号。泰国旅游观光局官员认为,美食旅游将会带来1万亿铢的创收。

米其林泰国指南发布的2019年米其林星级餐厅评选结果出炉,27家餐厅摘星成功,其中4家获得米其林2星餐厅称号(且有一家是新入围的餐厅),另外24家则摘得1星,而新入围的餐厅有10家。

新入围的米其林泰国指南餐厅较去年新增加了11家。今年评选一大亮点就是新增加了普吉和攀崖的餐厅,比如普吉的Pru餐厅成功摘得米其林星餐厅称号。而Suhring餐厅则升级成功,从1星升至2星。

泰国旅游观光局官员认为,美食旅游对于旅游贡献非常大,如果今年能够实现旅游收入3万亿目标,那其中30%的贡献则来自美食餐饮。而旅游局正在制定主打美食旅游的宣传推广方案,而米其林餐饮指南将能为泰国吸引更多全球美食游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